今年Bem公司部門的陽光日,地點選在大甲的美景農場,大甲海濱這裡很多這種類型的農場

之前晴晴幼兒園舉辦的活動是在李安妮向日葵農場,遊記:晴晴幼兒園親子淨灘微旅行

11年前的陽光日是在葵海農場,遊記:員工旅遊─葵海農場

1.jpg

這一桌都還沒有人來,兩隻覺得無聊

2.jpg

還好不久後就有事可以做了-芋頭饅頭DIY

一桌一份半成品的饅頭麵糰,充分搓揉後分成小塊放在樹葉上拿去蒸

3.jpg

捏饅頭捏好久,才發現要幫饅頭做造型真的很不容易

Bem去烤肉區烤香腸,我和兩隻捏饅頭,感謝同事幫我們摘樹葉

4.jpg

做好的小饅頭

5.jpg

其他樹葉拿來包蛋,據說這樣蛋才不會燒焦

6.jpg

先吃香腸墊墊胃

7.jpg

同事幫忙烤魚和蝦子

8.jpg

帶兩隻到處晃一下,整個園區小小的,還有迷你版的小橋流水

9.jpg

午餐陸續上桌,雞腿是老闆烤的,好好吃~

10.jpg

芋頭米粉也好吃

11.jpg

我們的饅頭出爐了,整桌沒人敢吃,我們全部打包帶回家

先不管造型,這芋頭饅頭也好吃

12.jpg

自己做的自己負責吃

13.jpg

蛋沒吃,全部打包

雖然這間農場沒有控窯,食物卻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間

14.jpg

飯後活動1-摸蛤蜊

老闆說一人只能摸五顆,我猜是老闆放的數量很少吧,一下子就摸光了

影片:摸蛤蜊

15.jpg

哲哲說他都摸不到

16.jpg

17.jpg

全部的蛤蜊

18.jpg

活動2-抓泥鰍,老闆在水池倒了一盆魚,然後大家就開始比賽

影片:抓泥鰍

19.jpg

晴晴抓的好認真,這裡池比較深哲哲我們不敢讓他下去

20.jpg

21.jpg

有些魚死掉,我覺得這活動有點殘忍,個人不愛

22.jpg

我不讓晴晴抓魚,叫她來坐船

因為水池太小了,所以不是划船,是用竹杆在撐船,也算難得的體驗

23.jpg

24.jpg

25.jpg

哲哲有點怕水,坐到一半就吵要上來

26.jpg

我帶他來看兔子🐰

後續還有海邊的導覽活動,但是媽媽已經想回家了,就帶他們來看看海就好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可惜沒有其他小朋友一起玩,所以兩隻覺得有點無聊,只有媽媽覺得不錯因為東西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甲美景農場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