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今天是海上巡遊日,也就是一整天都在船上的意思

1.jpg

早上的船尾,今天依舊是不錯的天氣而且還沒昨天那麼熱

自助餐廳吃完早餐後(也可以免費送到房間,只是我們沒用到這服務)晴晴一直吵著要玩水

2.jpg

太陽公主有兩個泳池和兩個SPA池(泳池都不大)

泳池對晴晴來講都蠻深的踩不到底,各有一位救生員且提供救生衣(泳具要自備)

3.jpg

4.jpg

因為水深而且有浪,小孩一下水就嚇到

晴晴這種不怕水的也緊緊巴著我不放,甯甯恩恩更不用說嚇到不敢下去!

5.jpg

一開始只敢在岸上玩

6.jpg

7.jpg

8.jpg

溫泉池小小的先在這裡培養感覺,讓他們有安全感

然後我再慢慢引導他們下水

等習慣了浪就開始覺得好玩,晴晴甚至還不要我在旁邊

螢幕上播著電影小飛象,我們就一邊看電影一邊在浪裡上上下下,好有趣

小孩玩到不想走,最後在水裡待了兩個多小時,人都黑一圈

(可惜沒錄影)

9.jpg

梳洗換衣服後吃午餐,因為時間太晚只能吃自助餐廳,飯後回房睡午覺

10.jpg

睡醒後再把小孩丟到探索營,我們大人去泳池旁看電影復仇者聯盟4

在躺椅上看電影也很舒服(有人會把自助餐的點心飲料拿來邊看邊吃更享受了)

11.jpg

探索營丟小孩時會發call機,有事會call家長接回去(我們是沒被call過)

12.jpg

來接小孩時他們正在做串珠和飾品盒著色

13.jpg

晴晴臉上的彩繪,我有小小嚇了一跳

14.jpg

船長迎賓派對,可以跟船長倒香檳合照的活動,還能喝免費的香檳

(其實那個人不是船長,公主日報上面寫是飯店經理)

我們對酒沒興趣,拍完照就去主餐廳吃晚餐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進主餐廳都很忙的小孩

19.jpg

20.jpg

蘆筍濃湯超鹹,泰式牛肉沙拉不錯

只要吃得下,所有的菜都可以一直加點

21.jpg

不好吃!

22.jpg

這是我的主餐糖醋排骨

味道不錯但是吃完???🤔

23.jpg

甜點巧克力吃起來很像金莎,超甜

我喝光一杯水才有辦法吃完

晚餐時,晴晴吃得很少,她說肚子不舒服,我才想到她還沒吃藥,我以為她已經不會暈船了

趕忙讓她吃藥還是來不及了

24.jpg

飯後到公主劇院欣賞公主歌舞秀

才坐下沒多久晴晴就說她不舒服

25.jpg

拍完這張照片帶她回房間休息,才剛走出表演廳她就吐了,還吐了兩次,幸好來得及用袋子接住

馬上帶她回房間洗澡睡覺

事後妹妹跟我說這場秀很棒,是所有表演最好看的 😲


延伸閱讀:

2019太陽公主號─麗水/濟洲六日:Day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陽公主號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