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今天在迪士尼最後一天

1.jpg

還是一樣憑拍照卡可以跟米奇廚師合照

2.jpg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人太少,米奇廚師很無聊,就一直過來找晴晴玩

我連相機都懶得帶,用手機拍結果都糊的

3.jpg

今天可以延後兩點退房,我事先已經預約好兩點半的機場巴士

剩下的時間就拿來在飯店走走看看

4.jpg

好萊塢飯店一定要有的地標

5.jpg

可愛的長椅

6.jpg

7.jpg

穿過花園走到底的濱海大道會和另外兩間酒店相連

8.jpg

這裡可以遠眺對面的香港市區

9.jpg

10.jpg

正中午實在是很熱,晴晴一直催我想要快點去游泳

11.jpg

12.jpg

好萊塢飯店的游泳池還特地做了鋼琴造型

13.jpg

(官網照片)

14.jpg

泳具自備,另有提供毛巾和救生衣

15.jpg

光這裡就有兩個救生員,後面的滑水道上還有一個,讓人感覺安心

滑水道還蠻長的,雖然速度慢,最後下水的地方頗深,我和妹妹玩一次就不敢再玩

小孩要玩滑水道的話要穿救生衣

16.jpg

才玩一小時,回家後我們肩膀都曬傷了

17.jpg

這次迪士尼的戰利品,我們真的很節制,買的都是實用的東西

叉匙組是要給哲哲恩恩的禮物,我自己是鑰匙圈

兩位小女生挑的禮物是手錶(剛好晴晴最近在學看時鐘)

鐵盒裝的是這兩天的備品,連拖鞋通通可以帶回家

18.jpg

米妮公仔是套票送的

19.jpg

等我們梳洗整理好要去退房時,櫃檯小姐搖搖手跟我說,房卡不用還喔,直接走就好了

真是阿殺力的退房!

還有點時間,剛好來遊戲室打發

23.jpg

遊戲室不大,有些要代幣有些不用

22.jpg

20.jpg

21.jpg

半小時後我們就到機場了

想說六點的飛機時間很充裕,結果上廁所買東西加吃飯,最後我們又是用跑的上飛機

24.jpg

機場的翠華沒賣菠蘿油也沒粥,這餐吃的很失望

以後有機會還是要去市區吃才對(之前對澳門銀河酒店裡的翠華印象很美好)

25.jpg

聊勝於無的飛機餐,幸好我們已經吃飽了,旁邊的兒童餐是鮪魚餐包

26.jpg

雖然香港迪士尼不大,帶著小孩我們玩了兩天還是沒把所有的設施都玩到

加上城堡還在重建,2021年還有新的冰雪奇緣主題區

以及此行我最大的遺珠-迪士尼魔法書房表演暫停而沒看到

以上種種都讓我日後還想再訪香港迪士尼啊!

(晴晴不用問了一定說好玩的)


延伸閱讀:

2019香港迪士尼三天兩夜-Day1

2019香港迪士尼三天兩夜-Day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迪士尼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