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自己的家人一起出國旅行了

因為媽媽不想跟沖繩之旅,所以才有了這次的澳門之旅

這次旅行雖然是在講中文的國家,但是要帶上三隻小人,也算是個不小的挑戰

1.jpg

這是媽媽和妹妹第一次坐廉航,我們搭虎航早上8:30的飛機,抵達澳門約10:25

這次很幸運是10/16的班機,因為前一天的班機因颱風取消了

不過澳門也因為颱風影響,前二天都在下雨,整個打亂我的行程規劃

30.jpg

早上5:30出發到桃園機場,三隻小人四點就起床了,我跟妹妹幾乎整晚沒睡

恩恩也因為沒睡飽,整路哭到底

早餐我們到一航的漢堡王解決,至少比超商的東西好吃多了

31.jpg

今天機場人很多,我們帶著小孩可以優先通關,優先登機,不用排隊

虎航的位子還不錯,比PEACH大,坐起來不會很擠,哲哲馬上就睡著了

2.jpg

在停機坪就看到銀河酒店了,可見距離有多近

可是我們等接駁車等好久,其他飯店的車都一直來,就銀河的等最久

3.jpg

約十分鐘車程,住銀河酒店在鑽石大堂下車最近

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裡總共有六間酒店,銀河酒店算第二便宜,一晚約四千多

32.jpg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富麗堂皇的裝置藝術,每30分鐘還有鑽石水舞秀

銀河酒店的櫃檯就在旁邊

4.jpg

原本下午三點才能進房,我要求提早到二點,中間時間就先去用午餐

本來我的規劃是去外面的官也街用餐兼換錢,但是今天下雨我們沒睡也很累

所以今天一整天就只在銀河渡假城裡走走逛逛

8.jpg

33.jpg

亞洲美食坊是這裡的美食街,我們今天午餐及晚餐都在這裡解決

我只能說踩雷機率蠻高的,價錢當然也是不便宜

5.jpg

這間上海的生煎我一看到就很想吃,以前去上海吃到的小楊生煎的美味令人難忘

But .....吃一口就覺得不太對勁,肉餡很少,整個生煎是很空虛的(忘記拍照),而且有肉腥味還帶點酸

台灣隨便一間煎包都比它好吃上百倍,其他配菜也SO SO

第一餐就踩到大雷,我還是硬著頭皮吃完

6.jpg

為了搞這三隻小鬼,我們吃飯都是很忙滴

7.jpg

就是這間店!(指)

9.jpg

渡假城中間部份是睹場,到處都有入口,我們進去只為了拿免費的礦泉水

要年滿21歲才可以進去,服務人員還要我拿護照出來確認  

後來避免麻煩不想帶護照在身上就叫媽媽負責拿水

10.jpg

水晶大堂

11.jpg

哲哲拍照學姐姐

12.jpg

我訂的是銀河市景房,king size 的床睡起來超舒服

枕頭不喜歡還可以換,有好幾種可以選,脫鞋好厚好好穿,還有免費的擦鞋服務

13.jpg

茶几上的插座是萬用插座,連USB插孔也有,還有一盒杏仁餅在桌上

14.jpg

浴室是用玻璃隔的,裡面有捲簾可以放下

23.jpg

兩房中間有門可以相通,方便三隻小人走來走去

15.jpg

泡麵、餅乾、冰箱裡的汽水啤酒都是免費的

茶包礦泉水後來有補,其他東西沒有

16.jpg

17.jpg

備品、乳液、肥皂都是歐舒丹LOCCITANE  

18.jpg

箭頭處是音量控制鍵,連結到房間的喇叭

34.jpg

窗外的景色,可以看到威尼斯人

晚餐我們也是在亞洲美食坊解決,吃海南雞飯套餐(太忙都忘記拍照)

20.jpg

這裡餐廳還有麥當勞、肯德雞,也有SA SA藥妝店

在這間香港滿記甜品吃我最愛的港式豆腐花,結果又踩雷 

豆腐花吃起來口感超怪,有點脆Q,比一般豆花還硬很多,一碗要澳門幣40幾塊還超貴

另一間的法式可麗餅就還不錯

這裡還有來自台灣的功夫茶手搖店

19.jpg

哲哲拍照姿勢愈來愈多了 

21.jpg

22.jpg

24.jpg

觀賞「運財銀鑽」也就是鑽石秀,表演時間為每30分鐘一次

高達三公尺的鑽石會升上來旋轉再慢慢下降,搭配聲光效果真是太浮誇了啊~

這裡有Youtube的影片可以看(不是我拍的):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eeeE8bRs6A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澳門銀河酒店以四千多的房價有這些硬體設施加上天浪淘水可以玩

比起台灣的飯店我覺得很超值,以後有機會還會想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 銀河酒店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