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飯店早餐東西不多,最特別的是有豬肉涮涮鍋,涮好的豬五花配上胡麻醬超級好吃

光是這個肉我們就吃了好幾盤 

1.jpg

2.jpg

隔壁的弟弟一直想跟哲哲玩 

3.jpg

今天第一個行程:西松屋北谷店

剛到的時候正好下大雨,兩隻在車上睡著了

機不可失,我當然趕快一個人去瞎拼啊~

4.jpg

西松屋的主力是童裝,女寶的衣服又比男寶的多很多

可惜晴晴已經穿不下BABY的衣服了~BABY的比女童的可愛很多啊~

5.jpg

逛到一半兩隻就來找我了,用品這一區完全沒時間看

在這裡買了幾件衣服和晴晴的雨鞋,平均一件台幣三百

還OK啦,沒有到很便宜,所以我有節制 

走出西松屋時就出大太陽了,第二站是開車十分鐘不到的美國村

6.jpg

在停車場就可以看到美國村的地標摩天輪

這裡停車都免費哦~

7.jpg

這裡是由美軍基地和填海地形開發而成的娛樂型購物區

8.jpg

天氣熱到人都快融化了,實在應該傍晚來才對

9.jpg

10.jpg

今天是星期日,可能是中午太熱的關係,沒什麼人

11.jpg

忘了上去看看...

12.jpg

1樓裡面有百元商店,我在這裡居然什麼都沒買

13.jpg

這裡也有大國藥妝,考量最後一天在國際通也有大國,這裡直接pass

只買了一包梅片,結果很好吃,打算最後再多買幾包回台灣

14.jpg

15.jpg

16.jpg

26.jpg

建築都很有異國風情,據說是以美國聖地牙哥為範本打造的

17.jpg

18.jpg

22.jpg

19.jpg

我們在這一排濱海餐廳隨便選一間解決午餐

每間看起來大同小異,都是賣西餐,人也都不多

20.jpg

午餐的義式餐廳,點了薄餅pizza和義大利麵

麵很鹹,份量不多,幾乎都我吃的

21.jpg

午餐吃很少沒關係,因為我準備來Hanon吃鬆餅當甜點

23.jpg

結果大排長龍,早知道就不要假日來!

24.jpg

25.jpg

兩隻等到太無聊,吃米餅打發時間

等了十分鐘後,我選擇放棄,希望以後有機會再來吃

27.jpg

準備離開美國村到AEON Mall永旺夢樂城沖繩來客夢(好長的名字)

28.jpg

這裡是全沖繩最大的購物中心,2015年才開幕,前身為美軍高爾夫球場

停車場全部客滿,幸好有對面醫院的停車場可以停

29.jpg

30.jpg

一進去後目光就被水族箱吸引,這是由美麗海水族館同個集團打造的

31.jpg

32.jpg

33.jpg

1F正好在舉辦歌唱比賽,每個人唱的都很好聽呢~

逛了一下下,晴晴就說要去聽歌

最後Bem跟晴晴去聽歌,我帶哲哲去美食區吃拉麵和可麗餅(好好吃,可惜忘了拍照)

34.jpg

36.jpg

4F どんぐり共和国吉卜力專賣店 

店面不大,據說這裡賣的東西比台灣的專賣店便宜一點

因為Bem很喜歡龍貓,我試圖說服他買龍貓的鑰匙圈失敗!
35.jpg

沒有買東西那就跟龍貓拍張照

37.jpg

旁邊是三麗鷗的專賣店

38.jpg

最後來到4F美食區吃晴晴最愛的拉麵和咖哩飯當晚餐

我又吃了一盒章魚燒(很鹹,不好吃)

結束後到AEON超市逛逛買了幾樣東西後就回今晚住國際通的飯店 Hotel Gracery Naha 

到飯店已經很晚趕緊讓孩子們洗澡睡覺

 

 

arrow
arrow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