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

飯店雖然不怎麼樣,但是早餐很棒,東西多又好吃

尤其是那個法式吐司,是用法國麵包下去煎的,好吃到我拿了第二塊 

1.jpg

2.jpg

今天一整天都是戶外的行程,太陽依舊超大超熱  

34.jpg

第一站:殘波岬,沖繩三大岬之一

3.jpg

殘波岬燈塔,我感覺好像來到墾丁 

35.jpg

燈塔可以付費上去,據說有十層樓高

我直接放棄和哲哲在下面休息

4.jpg

(以為自己在拍MV嗎?)

7.jpg

裡面有燈塔模形及簡介,重點是有冷氣 

36.jpg

5.jpg

這裡有壯麗的海岸地形&珊瑚礁岩

6.jpg

離開殘波岬後,我們又去了御菒子御殿,上廁所真的很方便

剛好旁邊有花笠食堂,就決定在這裡解決午餐

這是間專賣沖繩料理的連鎖店,生意很好

8.jpg

9.jpg

冷麵,麵好Q彈,附的炸海藻也好吃

10.jpg

沖繩麵,還附一碗炊飯,肉給的好多好有誠意,炊飯也好好吃,難怪生意很好

11.jpg

第二站:座喜味城跡公園,這裡是沖繩最大的古城遺跡,有列入世界遺產

天氣太熱,我和哲哲在車上休息,耗體力的事就交給Bem和晴晴

12.jpg

13.jpg

第三站:青之洞窟,浮潛和潛水的地方,可以體驗沖繩的藍洞之美

因為帶著小孩,我們沒有下去浮潛

其實我是連下車都沒有 

14.jpg

15.jpg

第四站:萬座毛,位於沖繩本島西海岸恩納村的國家自然公園

「萬座毛」的意思為可供萬人齊坐的草原,毛指的是原野

16.jpg

這裡是沖繩最負勝名的自然景點,自然是因為那像極了象頭的珊瑚礁岩壁

連晴晴都能一眼看出那是大象

這裡的遊客也是最多的

17.jpg

陽光大到連眼睛都睜不開了,我們快速地走一圈就離開了

實在有點可惜,沒有細細品味這裡的景致

18.jpg

熱到臉都臭的

19.jpg

今天的飯店 最佳西方度假飯店沖繩幸喜海灘 Best Western Okinawa Kouki Beach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房間不大,是間重新裝修的老飯店

以一晚附早餐的海景飯店只要四千多,算是CP值頗高

25.jpg

26.jpg

廁所好大,是一般廁所的兩倍大

27.jpg

每間房都有海景

28.jpg

飯店後門直達海灘

29.jpg

30.jpg

31.jpg

一樓有全家,吃宵夜很方便

對面也有好幾間餐廳,吃飯也方便

32.jpg

選了牛排餐廳解決晚餐

這種可以走來走去的用餐空間是哲哲的最愛

33.jpg

牛排應該還不錯吧~

我一直顧著抓哲哲回來餵食,對餐點幾乎沒什麼印象

我連自己吃什麼都忘了!

 

arrow
arrow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