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16因為搬家及生哲哲的關係沒有出國

今年2017是一定要出國旅遊的,考量哲哲才1Y4M剛會走路

自然是以乾淨又方便的日本為主(雖然某人一直很不想去日本)

因為帶兩隻小小孩移動實在太累了,一定要租車旅遊才是王道,北海道已經去過了(遊記點此

那這次最適合的地點當然就是沖繩,加上看過身邊好多人都已經去過了,我當然也要去朝聖看看啊!

這次坐的是廉航樂桃,早上九點半的飛機

1.jpg

第一次坐飛機的哲哲,我其實很擔心起飛時他會因為耳壓不舒服而歡(廉航位置超小,我無法餵奶)

2.jpg

幸好一切都是我多慮了,哲哲好像完全不受影響的睡著了,兩隻睡醒之後就玩開了

PS.Peach的座位真的好小,比我以前坐過的威航和亞航都還小,幸好航程才一小時左右不至於太難受

3.jpg

中午12:15抵達沖繩LCC(台灣與沖繩有一小時的時差)

下飛機時沒有空橋是一定的(廉航都如此)但是連LCC都這麼簡陋我有點嚇到

連行李輸送帶都沒有,全部靠人工搬運!!這真的是日本嗎?

拿到行李後還要排隊坐接駁車到國內航廈

4.jpg

到了國內航廈後還要再找租車公司的接駁車(這次依然租ORIX)

6.jpg

坐了好久終於到ORIX領車了

7.jpg

8.jpg

這次租的是Honda1300cc的掀背車(忘了拍照)後車箱放了二個行李箱它就滿了

連推車都塞不下只能放在汽座的下面  整個好擁擠

一開始我們請店員直接幫我們設導航到最近的BBQ店(為什麼是BBQ我也不懂,某人說的)

隨著導航開上了自動車道(高速公路),愈開愈遠,我們心裡愈想愈不對

趕緊下了交流道剛好看到路邊有個mall,得趕快進去解決午餐才行(小人餓不得)

9.jpg

下午兩點多才吃到午餐漢堡排定食,深深覺得日本的米飯都好好吃哦~

吃飽喝足買了尿布後,直接往北開

10.jpg

約莫一個多小時才會到飯店,此時兩隻都已不醒人事

11.jpg

12.jpg

前二晚住的是位在名護的Yugaf Inn飯店沖繩 (Hotel Yugaf Inn Okinawa) 

是間重新裝潢的三星飯店,雙人房含早餐一晚約台幣三千多,晴晴另收每天五百日圓的餐費(停車不用錢)

13.jpg

Lobby角落有個小小的遊戲區

14.jpg

房間的配色和佈置看起來很舒服,但實在是太小了啦,才15平方公尺

二大二小擠了二晚,我實在覺得好痛苦,東西都只能到處丟

15.jpg

16.jpg

我們把兩張床併在一起,睡起來剛剛好

接著終於要開始今天的第一個景點,位在飯店附近的 21世纪森林公園(21世紀の森ビーチ)

17.jpg

此時已經快要晚上六點,剛好是夕陽西下時分

18.jpg

厚厚的雲層和夕陽

19.jpg

趕緊直衝海灘讓晴晴玩沙

20.jpg

21.jpg

22.jpg

哲哲這次腳一直縮起來,怎樣都不肯碰到沙子,緊緊地賴在爸爸身上不肯下來

23.jpg

晴晴則是看到沙灘就玩瘋了

其實沙灘並沒有很乾淨,有很多碎石和樹枝

24.jpg

回飯店途中看到傳統舞蹈表演

25.jpg

晚餐晴晴說要吃拉麵,就決定開車到不遠的暖暮拉麵名護店

裡面滿滿都是人,門口先登記後再買食券,我們大概等了一個小時吧,小人一直在哭夭

26.jpg

27.jpg

麵一上桌就馬上被分食完了,我只來得及拍這一張照片

28.jpg

日本的兒童餐椅都沒有帶子可以綁,哲哲一直走來走去到處拿東西

我一邊顧他一邊餵食,我自己吃了什麼都不知道

我點的拉麵印象中還不錯吃,點辣的口味這樣才吃不出有豬味

辣度對我來說是趨近於零,口味可以依各人喜好調整還不錯

今天實在太累沒有買宵夜就直接回飯店睡覺了

哲哲也累到一覺到天亮,順便戒了夜奶 (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