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是晴晴學校的親子旅遊日

很不巧的是今天天氣超級不好,前天還在穿短袖,這兩天突然變得又濕又冷

1

小孩只要能出門就很開心了,天氣不好也無損興致

這還是晴晴第一次坐遊覽車,可以在車上和同學一起分享零食,她超開心

2

大家在最下面的入口處集合,再慢慢往上走

今天整個園區都被這兩間幼兒園包場了

(天氣這麼差要是我也不想來啊)

27

 很大的樹屋,下面是鳥園

3

鳥園有開放時間限制,等會再下來看鳥兒

我們繼續往上走

4

這裡有休息區和兒童攀岩區,另一邊有兒童腳踏車可以借

5

我們沒帶雨衣來,只有一把傘

怕下雨濕滑,就沒在這裡多停留,繼續往上走

6

7

哲哲冷到連毯子都蓋起來了

我只穿一件長袖也是一直覺得很冷

8

再往上是餐廳的位置,這裡有沙坑

晴晴一看到就很想進去玩

9

因為下雨的關係,邊緣的沙都是濕的,爸爸不讓她玩,所以她難過

最後我還是讓她去玩了,因為下雨不讓她玩沙要玩什麼,至少沙坑上面有棚子遮雨

10

大家都幾乎聚集在這裡了

15

 沙坑旁的廣場有一座小城堡,挺特別的

33

12

該不會幻想自己是公主吧?

13

中午用餐大人是發便當,小朋友是麵包餐盒,爸爸又讓她吃零食,吃得眉開眼笑

14

這裡設有哺乳室和尿布台,帶小小孩來還算方便

16

森林鳥花園除了有很多鳥以外,最有名的就是它的大溜滑梯,可惜下雨,只能溜這個小小溜滑梯,真是可惜了!

17

後來鳥籠開放時間到了,爸爸顧哲哲,就由我帶晴晴去看鳥

她說腳痛,所以我是一手雨傘一手推車推她去看,還要拍照有夠忙

28

走下來剛剛的鳥籠開放了,可以進去

19

 

裡面沒有味道,整理得蠻乾淨的

20

 黑天鵝出來放風

22

叫她跟天鵝拍照就這個表情,說會怕

23

24

 另一隻就不知道是什麼了

25

 這一區再往前還有很多鳥可以看

26 

回到餐廳這層,有個小迷宮,旁邊還有個雕塑區

29

校方在此安排了小小的親子互動

由小朋友當鳥媽媽,用嘴巴餵食物給媽媽吃(我當雛鳥的意思)

30

31

32

下午兩點哲哲已經睡著了,我們也要集合準備回家了(終於)

34

 

問晴晴好不好玩,她說很好玩還要再來

如果天氣不要這麼差的話,這裡應該是個溜小孩不錯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森林鳥花園 親子旅遊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