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月子是在權霖做的,當初第一胎在婆家做遇到冬天

晴晴又是個特別難帶的孩子,搞得大家人仰馬翻,這次最後一胎決定住月中

看了三間月中:敬德、喜月、權霖,就決定是它了

原因就是因為價錢最便宜,就算住個30天也不心疼

我選的房型是公主房,原價一天4000,住20天打85折,加上三人同行再打9折的優惠

等我離開月中時,此房型已經漲價到5000,覺得CP值不太高了   

1

位置就在文心家樂福對面,無提供車位,所以老公都把車停家樂福

2

住宿提供衛生紙、紙內褲、衛生棉,產婦衣服需自備,有洗衣服務

奶瓶也需自備,有提供消毒服務,也有三台公用擠乳器可用

因為我嫌麻煩,都自己帶過去

3 4  

房間不大、浴室也有點舊,但住得還算舒適

每天三餐三點心,加上一壺茶飲,份量之多我都吃不完

5  

早餐住20天都那幾樣在輪流:鹹粥、麵線、薄餅、炒麵

6  

比較特別的是有一天是燒賣,可搭配的是金針肉片湯頗怪

我好想吃西式早餐、喝個豆漿蛋餅之類的

  8 9 

7

每餐都四菜一湯加水果,份量十足

尤其湯裡面的料都是滿滿滿,雞湯裡面都是放雞腿,所以再怎麼吃不下我也一定把湯都喝光光

前一星期我覺得餐點都好好吃,後一星期就。。。。總之愈剩愈多

10 11  

上午和下午的點心都是甜湯,有時下午還會有廠商試吃,油飯、蛋糕之類

晚上的點心是補湯,裡面的料也是滿滿,才吃完晚餐的我通常都是喝幾口就不行了

 

我覺得這間月中的優點:

價錢便宜、護理人員親切、餐點吃得很飽(好不好吃就看各人口味)

最大的缺點就是媽媽必須一直待命,只要電話一響就必須去餵飽寶寶

除了半夜可以請她們幫忙(或是被隔離)

我前一週都是不分日夜約三小時,電話一響就去餵奶,常常都是一小時左右

後來受不了,半夜請護士瓶餵,我自己只要起來擠奶就可以休息了

但還是常常覺得很累,尤其是時間快到的時候都會莫名有種焦慮感

本來想要住滿30天,到後面我實在受不了這種隨時ON CALL的感覺就決定住20天就好

而且傷口也好了,寶寶喝奶狀況也很OK

另外還有一個缺點就是這裡的門禁管理很鬆,只有電梯需要磁扣

沒有磁扣走旁邊的樓梯上去也可以直達房間(櫃檯在不同樓層)(常常都沒有警衛) 

以上就是我住權霖的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權霖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