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停車場出發大概走十分鐘就會到這類似遊客中心的地方

空間大、廁所乾淨,讓我對這裡有著好印象

這裡有好幾間船公司都有峽灣的行程,Bem選的是real Journeys

(航程最久最貴的一家,跟螢火蟲是同一間公司)

 1

我們的船是藍色那艘

2

準備出發,但是天空仍然飄著細雨,我已經不期待會出太陽這種事了~

3

我們搭下午一點的船,航程二小時,二個人紐幣154(約台幣3700)

4

天氣好冷又下雨,其實笑不出來

5

6

船艙裡的販賣部

我們下船時服務員還把多的三明治送我們,剛好拿來當隔日早餐

7

甲板

8

9

啟程後我幾乎都躲在這裡,外面實在是太冷了風又大,鼻子不舒服...

11

Milford Sound 峽灣是由於冰河侵蝕河谷,當冰河由高山向下移動時,會將山壁磨蝕成為峽谷,而後海水倒灌形成峽灣----------------from web

 

12

看到峽灣了,很壯觀,但是天氣不好也是事實

13

山壁上有好多的小瀑布

14

近看其實水量還蠻大的

15

石頭上那一顆一顆的東西是海豹

照片會這麼糊的原因是剛好這時候我叫Bem去幫我拿飲料

而我又沒在聽船長的解說(其實也是聽不懂)

等到我發覺所有人都在外面時才衝出去已經來不及了

船正在慢慢的遠離海豹,我只能勉強捕捉到這張照片

而Bem則是拿飲料回來才問我發生什麼事,為什麼大家都跑出去

等他跑出去時則是連一顆海豹的影子都看不見了.....(哈,我害的)

23

16

船開始出海了,明顯感覺到風浪變大

不過馬上就調頭回程了,畢竟目的是峽灣不是出海

17

18

19

Bem硬拉著我到外面來,下雨好冷

20

船長會特地把船開進瀑布裡

21

這張照片拍完後就要跑,因為馬上會全身溼掉 (船一直往瀑布裡開)

22

大家都在搶拍瀑布

24

我們遊完峽灣已是下午三點,要馬上趕回皇后鎮警察局,約有4小時車程

幸好最後護照和信用卡都安全領回,謝謝幫助我們的人~

沿路又開始出太陽了,不過沒時間欣賞,只留下這張照片

25

晚餐─泰式料理

我的胃已經沒辦法再吃西式食物,就選了一間人還蠻多的泰式餐廳

點了炒河粉、炒飯、泰式酸辣湯和可樂

竟然讓我飽到快吐出來!!??

價錢就不要去想了,很恐佈....

26

今晚住宿飯店─Mercure Resort,看得出是舊飯店重新裝潢(因為衛浴還是很舊)

加價升級成湖景房才台幣2866,房間又大,相當超值

不過進房時已經是晚上八九點了,湖景只能留待明日了....

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