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預計是逛新加坡的小印度區,然後搭下午一點半的客運回麻六甲

中間還要吃飯、買香水,所以很多行程都是趕、趕、趕 


好多店家都來不及逛、也來不及拍照,而且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現在是上午時分,很多店家都還沒開始營業、路上也沒什麼車


路過這間叫作Addul Gaffoor Mosque的清真寺,外觀非常特別

是專為印度穆斯林打造的清真寺


裡面非常莊嚴肅穆,最吵的就是我們了~


要脫鞋才可以進入


然後又是趕著去買香水,先選瓶子、再選香水

價錢我都忘了,因為我對香水不感興趣所以都沒買


可以跟老闆殺價,老闆最後還送我們每人一瓶小香水 


買完香水後,學妹帶著我們來到一間印度餐廳吃午餐


好喝的印度拉茶,不過我在馬來西亞就常常喝到了~


內餡是雞肉的印度烤餅,餅皮比較厚、我覺得雞肉絲有點乾,不是很好吃~


另一種內餡是牛絞肉的印度餅,也是厚餅皮,這種比較好吃

 

再加點一份炸花枝(味道普通),中間是咖哩沾醬,辣的沾醬比較好吃

最下面那盤紅色的大黃瓜,我完全沒碰

在新馬很多餐廳都喜歡把生的大黃瓜當成是配菜,我個人則是不大喜歡


我們5個人只點了二份餅和花枝,因為天氣實在是熱到令人沒食慾

我不知道餐廳名稱,只記得它的冷氣很涼

後來小學妹去結帳時,竟然有人問她要不要one night st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