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寶海鮮樓是新加坡很有名的餐廳,上次和同事來就發覺他們生意很好

所以打定主意這次一定要帶學妹去吃新加坡最有名的辣椒螃蟹


這一天是星期四的晚上,還不到六點我們就到了,結果餐廳說沒位子了~

天啊!!!有沒有這麼熱門?!後來服務生說角落還有一張桌子可以讓我們吃到七點半

真是太幸運啦~一個多小時很夠吃了!


桌上一開始會有小菜和溼紙巾,這些都是要錢的,我們直接請服務生撤下

他們也沒因為這樣,服務就變得不好哦~ 

照片中的那碗茶水是用來洗手的,千萬別喝下去了... 


一人一條很可愛的圍兜兜,這樣就不怕把衣服弄髒了~


忘了這道菜的名字,外面像是油條加芝麻,內餡則是花枝漿

酥酥脆脆的,趁熱吃很好吃~


麥片蝦,麥片甜甜酥酥香香的,帶點奶油味,讓我一吃就愛上

後來我發現吉隆坡星光大道的亞羅街也有在賣這道菜(叫奶油蝦),價錢還比較便宜呢~


一公斤的辣椒螃蟹,這螃蟹是澳洲進口,比斯里蘭卡的螃蟹還貴

炒得甜甜的,帶一點點辣味加上勾芡,跟我想像中的辣炒螃蟹差很多

我們都不是很喜歡,所以留到最後才吃,冷了就更不好吃了~ 


小饅頭,本來是點來要沾辣椒螃蟹的湯汁吃,但我實在不習慣那甜甜的調味

覺得直接吃還比較好吃一點~ 炸得很酥     


這是一公斤的黑胡椒螃蟹,這隻是斯里蘭卡蟹,螯比較大、肉質比較紮實

我們一致認為這隻好吃多了,會讓人一隻接一隻停不下來

不過吃到最後,我的口腔也麻掉了,因為太重口味了

這餐吃下來,大概台幣四仟,是此行最貴的一餐


吃飽了,就在碼頭附近逛一逛,讓肚子消化一下


底下那一排排的建築物都是餐廳和酒吧,外國人特愛在這裡喝酒


會變換顏色的小小噴水池,後面也都是酒吧


我們在Hooters一人點了一杯調酒,我還特地請服務生推薦適合女生喝的

雖然酒精濃度不高,我還是茫著回飯店


白天的克拉碼頭,幾乎沒有人,餐廳都休息,在這裡夜生活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