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海邊餐廳早就聽過幾位大嫂推薦,從家裡出發大概走15分鐘就到    

我們是下午五點多來的,餐廳裡根本一個客人也沒有,因為太熱啦!


像這種戶外餐廳,一定要等到太陽開始下山時再來,會比較舒服~

果然sunset不是叫假的,人家明明就叫你日落來了~

因為實在是天氣太熱,沒有什麼食慾,先點兩杯飲料

我的香草奶昔和Bem的卡布奇諾冰沙

其實奶昔不像台灣的奶昔,它是用香草冰淇淋和冰塊下去打的,應該叫冰沙才對!

我很沒創意的又點了炸魚薯條,其實我每次在外吃飯,點的菜色都差不多,飲料也是~

薯條很普通、炸魚外酥內嫩蠻好吃,就是只有二塊份量太少了...


這次Bem鼓氣勇氣點了香煎羊排,果然踩到地雷!

配菜和薯條都很正常,就是羊排非常的乾、硬,調味也太鹹了~

搞不好自己在家裡煎的羊排還比較好吃咧~

炸花枝圈,非常小一份,照片中是被Bem偷吃一塊後照的

那個沾醬和我在大賣場買的泰式辣椒醬味道幾乎一樣,非常不推這道菜

當我們吃飽準備回家時,人潮漸漸多了起來~

六點多才是最適合來海邊玩的時間啊!

因為我們是走路回家,不敢等到天黑再上路

只好在最美的日落時分離開海邊了~我想這裡晚上的氣氛一定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