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適逢星期六,Bem星期五獲得補假一天

我們臨時決定要去KLCC跨年,聽說有煙火,而且我到現在還沒去過

 

搭LRT捷運在KLCC站下車,出口直接連到KLCC下面的百貨公司SURIA KLCC(陽光購物商場)


往一樓戶外走,會經過這個噴水池公園,從公園的另一面就可看到KLCC的全景


商場內部,各大名牌都有,也有很多是台灣沒有的品牌,感覺有點像微風


看到這間美式餐廳chili's門口排了滿滿的人就在猶豫到底是要吃美食街還是吃大餐?

後來想想今晚是個特別的跨年夜,還是吃大餐好了,反正很少吃大餐

就這樣,我們等了四十分鐘才得以入座用餐



巧克力奶昔和可樂,可樂可以續杯

Bem喝了三杯半的可樂、一杯檸檬紅茶


Bem的五分熟肋眼牛排、搭配馬鈴薯泥和大蒜麵包和配菜

其實已經幾乎全熟的牛排了,而且肉質不是太好,完全沒辦法和COSCO相比

但是意外發現大蒜奶油和牛肉還蠻搭的,下次煎牛排可以試試看

最好吃的是薯泥,可是好大一陀最後還是吃不完


我的蜂蜜牛肋排,這邊菜單是沒有豬肉的

肉很嫩,但是調味有點不對,我明明選honey BBQ

但是那醬汁卻很酸,吃起來像是蕃茄醬加黑胡椒調出來的,我不喜歡

玉米很甜,好吃,兩個人吃完後快脹死了!

就在mall裡面稍徵逛一下 ...


看到英國哈洛氏Harrods泰迪熊專賣店

裡面有賣茶葉、玩偶和一些小東西

東西都很精緻,價錢也不太可親,而且都是made in China           


所以我和熊熊拍個合照就好了~

接下來我們就先到旅館check in,小睡片刻

在這裡不得不說,我完全沒拍旅館照片,不是我忘了

而是太爛了,爛到我氣得完全不想拍

我在Agoda網站上看到號稱三星的旅館Hotel Rae,跨年夜只要台幣一千六

還以為自己賺到了,沒想到是又小又髒的旅館

房間除了雙人床、小衣櫃和小茶几,就沒有其他空間了,比我在東京住的旅館還小

而且天花板角落還有一大片蜘蛛網,要不是Bem阻止我

我可能當夜就搭同事的便車直接回麻六甲了~        


氣歸氣,我還是沒忘了此行的目的,到KLCC跨年看煙火


我們在噴水池對面的公園坐下,時間才八點多

再晚一點就沒辦法從商場直接進來這裡,入口都封閉了

我不得不說,這是很不怎樣的水舞秀

音樂很單調、跟水舞完全不搭,而且看久了,發現水舞就是那幾個樣式

跟在賭城Bellagio的水舞完全不能比


再晚一點,人就愈來愈多,還是只有單調的水舞可以看,而且很悶熱

中間有穿插一些打鼓、舞蹈表演,但是我們離舞台太遠完全看不清楚

(細看這張照片後我才發現,原來煙火早已開始...)



在59分的時候,突然就放了煙火 

為什麼說突然,因為我以為會像台灣一樣,大家一起倒數,倒數完才放煙火

根本沒有倒數這件事!!!!

而且煙火不是如我想的,在KLCC中間的位置施放

而是在KLCC側面施放,我們的位置剛好被大樓擋住,只看得到小小的火光

雖然我們正上方也有煙火,又剛好被上面的樹葉擋住,所以我什麼也沒看到 

因為我心情很不好,路上跟我說Happy New Year的人對不起

我臉很臭、我只想趕快回去睡覺,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