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港籠腸粉也是在我的口袋名單很久了

本來上週就要吃的,結果跟Bem吵了一架拖到這禮拜才成行

今天去的是青海店,一點多到的時候看到人還是很多...

 


一樓不大但是有電視可以看,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用餐


菜單,菜色並不是很多,沒有港式粥品及炸物類料理


牆上的海報


餐具,沾醬就是一般的豆瓣醬,我覺得不辣也不香

熱茶,喝不出是什麼茶,但不用茶水費且服務生會一直來加茶,這點很不錯


鼓汁排骨煲仔飯,份量不多,大概兩碗飯的量加上些許排骨丁和青江菜

雖然調味清爽不油膩、底下的鍋巴也很香

但最大的敗筆就是排骨了,幾乎每塊有一半以上是骨頭

珍珠丸,不好吃,內餡有一點腥味

我覺得 7-11 賣的冷凍珍珠丸還比較好吃


水晶海皇餃,這道是很多網友推的

蝦子的存在感很低,我只記得有QQ的皮

然後內餡是什麼我居然沒印象? 我中午才剛吃的....

應該是普通,不好吃但也不是地雷


荷葉糯米雞,還不錯,但我個人更愛水舞饌的

只是這道冷了真的不好吃,容易膩


蟹黃燒賣,好吃!!!大大勝過冷凍燒賣

連Bem這個不喜歡港式料理的人也說還不錯

早知道燒賣類應該多點幾樣


一連吃了五道料理還沒有飽足感又加點了冰火波羅油

大小大概比女生拳頭再大一點、厚一點

它的波蘿皮很厚很酥卻不甜,搭配冰涼的奶油真是絕配啊~

就算沒有加奶油,我仍然覺得這是個很好吃的波羅麵包

加上波蘿油共吃了$310(不需服務費),算是很平價又實惠的港式茶餐廳

以後還會想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