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六)與高中好友的聚會,我是主辦人
因為有人說每次都是在台北聚餐,所以我特地找了這間餐廳,沒想到卻是錯誤的開始~

首先是這間餐廳太熱門,一星期前才開放訂位,我一直擔心訂不到位子,一直到前一星期早上訂到位子後才鬆一口氣

再來是九月份我就開始跟大家確定時間,原本是訂10/4,後來因為有人女兒身體不適,所以我又重新一輪跟大家確定時間、跟餐廳訂位...

我也知道這間餐廳在網路上不少負評,但因為我對桃園不熟,又想說這裡看起來適合帶全家大小出來走走,在考量大家都有老公小孩的情況下我還是選擇這裡

聚餐當天,果然有人還是不來  手機還關機(已經為了她特地延期),有人把父母帶來

餐點貴又難吃,甚至不是熱的! 請服務生加熱結果還是一樣溫的,雪特!

環境跟官網上的照片差很多,被朋友的老公說是鐵皮屋、肉有腥味、沙拉有農藥味

又害朋友夫妻差點吵架,心裡很過意不去,也害住台北的朋友多花了一仟五的租車錢
因為心情太不爽,所以一張照片都不想拍~

幸好有老公覺得這裡還不錯,在戶外吹風看書挺舒服的

呼~總算有一個人給正面評價了!


ps.這裡已經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