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舞饌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家餐廳,用餐環境好、餐點也不貴,是我在台中最喜歡的地方之一

▽今天去的是中港店

▽二樓禁煙區的座位,台北很少有這麼大的餐廳,座位很寬敞

▽菜單,這裡是自助點餐的,所以不需要服務費哦~

▽我最喜歡吃的荷葉糯米雞$120,附上竹筍排骨湯

▽料多豐富,而且飯蒸得很軟爛,是我喜歡的口感

▽水舞饌私房拌麵$100:一開始以為只有一個糯米飯我會吃不飽,於是又加點了這個,原本以為是一碗麵,結果上來卻是一份套餐!  乾麵份量不多,有加半顆魯蛋和貢丸、肉燥、小黃瓜絲,我覺得不是很好吃,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已經吃不下了才覺得不好吃,附的小菜是高麗菜炒肉羹、筍片排骨湯

▽老公的套餐沙拉,附的是日式和風醬

▽椒麻雞腿排套餐$250:雞腿肉有點爛爛的且不是炸的很酥,算是有點失敗,附上的海帶絲也不好吃,老公算是點到地雷了

▽附餐會送90元的飲料,我們多加60元換成大杯的珍奶(這一杯要$150),算是茶味偏重的奶茶,珍珠是小顆那種,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歇腳亭的珍奶
 

這樣一餐下來總共花了530,個人覺得除了點到地雷不是很滿意之外,基本上這樣的用餐環境加上價位,仍然是我下次還會想來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