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二週來,工作開始忙了...

和老公住在泰山的房子也租到三月底(今天)就解約了,老公搬回台中和父母住,過一陣子打算開始找台中的工作

我則是暫時搬回娘家住,因為工作的關係,還不想那麼快離職跟著老公去台中

所以我們要開始過著假日夫妻的生活了!

不知道為什麼,平常和老公天天相處在一起,我常常都會對他不耐煩、對他發脾氣、覺得他很黏、討厭他在我專心的時候打擾我,很想要有自己的空間。今天看著他離去的背影,突然間好感傷哦~

那種感覺很像以前交往時,要分開的感覺...

果然好友說的沒錯,我是比較適合遠距離戀愛的人,因為相處時間短所以會比較珍惜對方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結婚五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