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早上睡到九點多,還賴著豪華客房裡的我們,今天的預定行程是:啟程前往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南邊的小鎮Okahust,因為Yosemite路途太遠且又加上晚出發的關係,原本以為今天是沒有任何遊記可寫的,因為今天一整天都會是在車上渡過.....

▽早餐:KFC的二份套餐:不好吃、好鹹啊! 還是台灣KFC好吃,不過還算便宜,只要USD9加無限續杯的可樂汽水!



吃完早餐,一樣是繼續開車、下休息站加油、上廁所,看似無聊至極的行程,沒想到卻在Baker上公路不久後發生車禍,是的 沒錯!!我們被撞了!!
事情發生的經過是:在公路上大家車速都很快,平均時速130km(我在台灣還沒開這麼快過),前方不遠處卻突然呈現大塞車的狀態(後來知道是在修路),此時好不容易老公將車煞住了,馬上看後方的車也煞住了,慶幸不到三秒鐘的時間,伴隨著「碰」的巨大撞擊聲,我們還是被撞了!
此時的我因為太過震驚的原故,只能呆坐在車子裡,讓老公下車去處理,接著不久後就看到警車、消防車、救護車、拖吊車都來了(其實只是連環追撞的小車禍而已,而且沒有人員傷亡)
長得很像馮迪索、載著墨鏡的警察杯杯馬上上前來問我是不是受傷了, Are you OK?原來他們看我坐在車子裡不出來還以為我受傷了,我馬上跳出來「I'm OK!」

▽事故現場:我們的車是被追撞的第一輛,受損的程度最小,只有保險桿的擦傷而已,加上我們有保全險,所以我們才一副沒事的樣子,不幸中的大幸!
總共四部車追撞,肇事者是一位滿頭白髮的老伯伯,後面撞我們的是福特的車子,很慘~整個車箱都凹進去也不能開了

▽老公下車去處理,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帥氣的警察杯杯,還會搞笑~


總共被耽擱了一個多小時,因為要做筆錄,所以不能離開,此時的我窮極無聊,開始拍起大卡車來了:

▽像玩具車而且顏色鮮豔

▽令人聯想到變形金剛這部電影

▽居然還有粉紅色的,台灣怎麼都沒有這種大卡車呢


重新啟程再出發,到達Okahust的汽車旅館時,已經晚上九點多了,沒想到我居然在電視上看到重播的慾望城市影集(oh,ya!)
睡個香甜的覺,準備迎接明天的Yosemite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