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六點才到達桃園機場,回老公家放行李後第一件事就是出門覓食去~因為實在是太想念台灣的食物了,在美國的每一天都是在漢堡、暑條、可樂中渡過,好不容易吃到的chinese food也不太合我的胃口,都是酸酸甜甜的味道,只有一家Panda Express 的中菜速食店,才讓我們覺得比較好吃一點(不過炒飯也是很難吃,還是台灣的米好吃)
洗完澡睡個覺、整理行李後,我馬上又趕回自己的家(現在算是娘家了)中,還因為時差關係昏沉沉的我,馬上被媽媽問,怎麼還不快點搬過去和老公住~(a~我才剛到家,連行李都還沒整理) 突然有總「原來我真的結婚了」、「原來這已經不是我的家了~」「現在這是娘家了!」的感覺!

唉,再讓我待上一週吧~這週末我就會搬過去和老公住,準備過兩人世界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