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很煩,有太多事要做、太多瑣事要擔心,我的脾氣就變得愈來愈糟、愈來愈容易不耐煩!   

要準備去美西的所有事情:機票、簽證、行程和交通問題-->我們的價值觀大不同,你要玩得愈便宜愈好、愈累愈好,我卻不這麼想,我想要自在的玩、舒服地玩,這是渡蜜月又不是苦行僧之旅,雖沒要求天天住飯店但也不至於要住YH吧?!

要準備找新租的房子、搬家-->我們對地點和房租預算也沒有共識-->你想租愈便宜愈好、最好是有免費可以停車的地方,我卻覺得要有一定的生活品質,環境不能太髒、生活機能也不能太差、屋況要有一定的水準...

結訂婚-->你爸媽對結婚的事要求儘可能地從簡,卻對我們女方訂婚的事有要求,真的不想理你們 ....

這一週去你家,你一直叫我東幫忙、西幫忙,雖然你都在旁邊幫忙我,但是我心裡還是很不能平衡,你在我家是個客人,從沒有人會要求你要幫忙什麼,況且你才來我家二、三次而已,當你爸對我說:去廚房幫媽媽的時候,我心想:那又不是我媽,她又沒生我養我,但我還是乖乖去幫忙....

我想我還沒有準備好,即將嫁為人婦的事實,要去孝順一對從來不曾養育我,我卻要稱呼他們為爸媽的人,要離開在家裡當大小姐的生活 ,這些都是男生不能體會的,你只會在意為什麼結婚要花這麼多錢、為什麼習俗這麼麻煩,那我跟你換,你嫁來我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