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咖啡是王品系列的餐廳之一,台中目前只有二間

官網:http://www.famonn.com/menu_brunch.htm#

今天去的是台中美村店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5號
04-2329-6106
營業時間:07:00~22:30

輕食套餐供應:10:00~20:00

1.JPG

一、二樓都有用餐空間,二樓座位多很多

2.JPG

我們是平日下午來用餐,客人有九成九是女性

3.JPG 

4.JPG 

我最喜歡這個座位了

5.JPG

 沒服務費,喝水和醬料都自己來拿 

7.JPG

紙杯,感覺low掉了,換成塑膠杯會好一點

點完餐拿去櫃臺結帳,會發一個呼叫器

呼叫器響再去櫃臺拿餐點 

6.JPG

我的主廚私房套餐─普羅旺斯酥烤雞腿$198

11.JPG

沙拉的醬是優格之類的,清爽中又點酸味,我喜歡

雞腿吃起來就那樣,不好不壞

煎蛋是日式的玉子燒

例湯是蘿蔔湯,這個比較怪一點

如果是濃湯會比較好一點

另外還有附水果和大蒜麵包

 

Bem的樂活輕食套餐─法式炙燒牛肉堡$158 

10.JPG

漢堡用的麵包是千層的,單吃還不錯

可是夾內餡一起吃的話,會覺得不太搭

漢堡肉很乾很柴,我想可能是瘦肉比例太高的關係

調味也有點怪,很像在吃獅子頭

附餐有沙拉和起司歐姆雷

12.jpg

 

13.jpg

 附餐飲料:熱美式和熱奶茶,另外加點檸檬馬卡龍

8.JPG

咖啡Bem說很普通,奶茶喝起來是英式那種,我比較不愛

馬卡龍我是第一次吃,媽啊!!!!!爆甜  

甜到我只能吃二口就再也吃不下去了 

9.JPG

外皮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酥脆一點,口感是會黏牙那種

檸檬味很濃 (我之前只吃過台式小圓餅,夾奶油那種,也是爆甜)

如果不要那麼甜的話,會比較好吃一點

            

結論:餐點雖然不是百分百的美味,重點是吃得飽

但加上價位和環境之後,我覺得CP值很高,會想再來

可惜它的分店都離我住的地方好遠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咖啡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