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1/4滿一歲,我一直在幫她尋找可以抓週的場地

已經沒有幫她慶生了,所以不想讓她錯過這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

這間親紫屋是網路上人氣很高的親子餐廳

剛好可以抓週,而且還是免費的  

23.jpg  

首圖為抓週完的大合照,為什麼主角在哭呢?

請繼續看下去....

2.jpg

餐廳位在二樓,入內場地需要脫鞋

大人進入遊戲區陪玩的話,要穿襪子

整體環境還蠻乾淨的 

3.jpg

基本消費是一人一個簡餐$250,寶寶粥免費供應

用餐就直接在小桌子上吃,旁邊還有提供寶寶餐椅

4.jpg

晴晴一看到這些玩具,眼睛都亮了

什麼都想玩玩看,但每個都沒玩超過一分鐘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這個小房子晴一看到就很喜歡,還會自己從門鑽出來

12.jpg

她還不會跟其他小朋友互動,所以要爸媽陪玩

不知是不是我給晴穿得太像男生,一直有人叫她弟弟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一份簡餐就是這樣,差別在主菜不同,另外有飯和紅茶免費

說實在的,份量很少,但來這裡也不是為了要吃飯就是

右上那碗是寶寶粥,但可惡的晴晴死都不肯坐在餐椅上

(餐椅和家裡的一樣是費雪小餐椅)

一直大叫,為了怕影響他人我只好追著餵她粥

18.jpg

可愛又可惡的小人

19.jpg

等大人用完餐,就是重頭戲,抓週

更衣室裡面有蠻多傳統服裝可以選的

我幫晴選了紅色洋裝,看起來很喜氣很有氣質

重點是一件式的穿脫方便啦,我喜歡簡單的款式

把寶寶抱上小龍椅後,就開始囉~

20.jpg

先敲智慧鑼,敲三下,祝福寶寶智慧開通、一鳴驚人、不同凡響

21.jpg

晴晴抓到什麼東西呢??? 請看影片

22.jpg  

 

第一次拿了三樣東西:

金元寶─富有的人
印章─從事公職
雞腿─一生不愁吃穿

  

主持人要求再拿一次:

書─會讀書、學識淵博

1.jpg

結束後來個大合照,我在抱晴晴到椅子上的時候不小心撞到她的頭

所以就成了這幅模樣~

她也因為想睡覺開始在歡了,我們就立馬衝回家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抓週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