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7/7/1

早在一個月前得知麥當勞網站開放小麥麥體驗營時,我一早就上網搶了名額

聽說一開放報名名額都是秒殺的

共有五種角色,家裡附近的麥當勞只有小小接待員這個角色沒得選

不過晴晴平常就很愛當店員幫我點餐,所以小小接待員這個角色也是很合她的口味

費用$388包含兒童餐,證書,禮物,巧克力聖代->還真不便宜!

1

活動十一點開始,甯甯表妹也跟著一起來觀摩

2

小小接待員的制服,統一尺寸120cm,晴晴穿起來超大件的

3

 麥當勞姐姐講解今天的上班內容

4

排隊準備洗手

晴晴不意外總是最矮的

5

小朋友分成兩組帶開

晴晴這組先上場

6

 三個小朋友在櫃檯,晴晴第一個點餐

7

「歡迎光臨麥當勞,請問要點什麼 ?」

客人當然就是爸爸媽媽,這裡的點餐是來真的,除了兒童餐以外我又點了一份套餐

8

姐姐協助操作點餐

9

 一共是XX元

10

收錢

11

 擠聖代

12

13

「您的餐點都到齊了,祝你用餐愉快!」

14

中場休息用餐時間

15

下半場活動之一,折汽球

這個真的很難,連我大人都不會,更別說是小朋友

晴晴的汽球還是不認識的阿姨幫忙折的

16

下半場活動之二,拼圖

大家一起拼

17

我覺得下半場的活動真的很無聊,純粹為了打發時間用,跟接待員一點關係也沒有

還不如讓小朋友練習擦桌子、整理東西還比較有意義一點

或是去門口喊歡迎光臨,跟客人互動培養膽量之類的活動還比較好

18

很空虛的活動結束,領工資合照

19

20

雖然大人覺得很空虛,小朋友開心就好,反正也不會有下次了

21

領結業證書,結束

Ps.禮物是蠟筆和沙畫

 

arrow
arrow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