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於東海商圈裡的「有好茶食」餐廳,是由繼光香香雞開的簡餐店


小小的店面不大,裝潢卻很舒適,重點是廁所很乾淨!


菜單,自助式點餐,不用服務費
我點的是香香雞套餐$159,麵條有白、青、紅三種醬汁可以選
我點的是青醬義大利麵,附餐的冰梅汁我加價12$改成500cc的冰淇淋紅茶


一端上來就是這麼大一盤,嚇了我一跳,有例湯、沙拉、麵、香香雞和薯條


青醬義大利麵,附上幾朵青花菜,麵條偏軟不是帶有硬芯那種
醬汁我覺得有點偏淡,味道可以再重一點會更好


香香雞是這裡的招牌,好吃不在話下
薯條類似21世紀的脆薯,好吃~可惜份量有點少


沙拉上有一球薯泥,搭配百香果醬汁,可惜醬汁有點水,不夠濃


這是加價點的冰淇淋紅茶,原價$25也是不貴
特別的是冰淇淋是在下方,不會太甜,蠻好喝的
只是不知為什麼店員做成外帶~

這樣一餐總共171不含服務費,加上用餐環境,真是俗又大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